Shewell

八爪鱼爬墙——爬得快、墙头多、站得稳

这几天好多掐西皮掐写作的啊

这几天好像好多圈子都开战了?我是想说下,你在你自己地地盘写什么都是自己的自由,只要是文笔不算差肯定也会有人喜欢。就算人们不喜欢,好多人(比如我)也就是雷一下然后默默地圆润了。更有甚者看标题我就不会点进去,也基本避免了我被雷的可能性,所以某些姑娘也管好自己的手,不喜欢没必要看完再去骂,不是自己的菜不吃就好了,何必吃完了饭还要骂厨子呢。另外一些写手妹子,你AB就AB,BA就BA,互攻请写在题头,NP也事先说明,总有些人是唯是可拆不可逆,自己不写清楚就不要BLX怪人喷你,我是进来吃酸辣粉的你给我上碗拉面说这就是酸辣粉,还让我不许骂你,合着就你小公举啊!你想咋就咋呗?惯的你!
所以就是,希望各位都能注意自己做到哪个份上了,不要一味的要求别人。谁还不是小公举咋滴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