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well

八爪鱼爬墙——爬得快、墙头多、站得稳

【非凡任务】【凯国/鹰国】小日子 1

我喜欢的太太们都好勤劳……感觉我自己真是懒爆了OTZ以后慢慢可能会写成正剧?因为我突然发现我没啥搞笑的功底……特别伤心了



1.


      门把被大力拧开,人还没出现,声音已经传了进来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“华生啊……”老鹰推开门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,正准备往下说,扭头看到了坐在沙发上脸色发黑的林凯。      

   “哟,小猴子今天也在呐”老鹰的声音喑哑柔滑,什么话让他说出来都有一种调戏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林凯听了心里的大白眼简直要翻到后脑勺。没好气的说“何大帮主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 “啧啧啧~”老鹰听了直嘬牙花子“什么帮主不帮主的,年轻人一点新意都没有,现在流行叫老板。”

      这特么有什么差别吗!!!林凯简直想咆哮了。偷偷看了眼李建国,林凯勉强压下怒气冷冷的说“反正都是黑社会,叫什么有区别吗?”老鹰眼睛转了一溜儿,正准备张嘴反驳。李建国软软的声音传了过来。“行了你们,天天碰一块儿就呛,有意思吗?”谁想天天跟他碰,林凯腹诽到,面上还露出一副乖巧的神情看向李建国。李建国一向对这个能力出众又懂事的学生疼爱有加,看他摆出一副狗狗一样的无辜神情,不禁柔和了脸色。

       狗狗?是狗也是只小疯狗。老鹰暗搓搓的想。

       李建国把报纸折了放在一边,对老鹰笑了笑,“潮生,找我有事吗?”老鹰听了向李建国一咧嘴,“这不前段时间发生了点事,出去处理一下,好久不见你了,来找你吃个饭,叙叙旧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了这话,李建国不由得看向林凯,林凯立刻用无比可怜的眼神看回去,意思大有你要是跟这只鸟出去不管我我就哭给你看的意思。李建国又看了眼老鹰,老鹰眼睛亮亮的看着他,也不催促,只是期待的神情简直要溢出屏幕……

       李建国头疼的掐了掐眉心,想了想说“要不然今天一起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话还没说完老鹰跟林凯互相看了看,他们之间的空气感觉都噼里啪啦的响了起来,李建国突然好像自己闻到了什么东西烧焦的味道……

       这还能不能好了!!让你们一起出去吃饭不是让你们只剩一个人活着出去!!

    “我说你们能不能不这样。”李建国无奈了。两个人听了都特别无辜的看过来,仿佛在问:我们怎样了?我们没怎样啊。一瞬间李建国感觉更无奈了,正准备摆好姿势对他们进行严肃的思想教育,门第三次开了,小警员用余光扫了一下办公室的势力分配,战战兢兢的说“政委……省厅来文件了……”声音细若蚊呐,唯恐不小心当了炮灰。

       李建国刚点头说自己知道了马上过去,小警员就嗖的一下窜了出去,门都没关。

       李建国站起身来整了整制服,对他们说“我去趟隔壁办公室,”

       两只点头。

    “你们……”李建国想了想

       又想了想……“不许打架。”

       继续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李建国心想你俩啥时候这么听话了,一遍狐疑的走出了自己的办公室。



我觉得我开始瞎写了………………先写一点吧……脑细胞要死光了

评论(2)

热度(17)